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本科之“本”,源于教学质量

为了确保学院2017-2018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我系高度配合教务部门开展系部自查、自检关于开学初的教学相关事宜。

201794日,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耿劲松、音乐系李城主任深入开学前第一教学课堂,一同听课。

94日,耿劲松老师在李城主任的陪同分别听取我系吴卉老师讲授的《合唱与指挥》课程、胡晶晶老师讲授的《曲式与作品分析》课程、和朱硕老师讲授的《基础和声学》等六位老师的课程。课后,耿劲松老师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六位教师的教学中的教态、课堂组织能力和教学的逻辑思维,强调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教案和板书的重要性,授课内容要做到紧扣教材,注重举例和示范相结合、教学内容与学生的认知水平相结合,要加强理论课教师“专业化”备课制度建设,让教师们在交流讨论中梳理每节课课程的重点、难点,做到“有的放矢”。

 

 

 

                                                                                              (图、文:何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