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优秀毕业生展示——戚金金

我叫戚金金,是2016届音乐学专业的毕业生。时间转瞬即逝,转眼大学四年匆匆而过,我很感激在大学中遇到的所有老师,正是因为他们的鼓励和教诲,才使我可以顺利考取研究生。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非常充实,在大一我就设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按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成绩始终保持第一。在大二,我参加了各类活动和比赛,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开阔自己的视野。大三时我在为考研做准备,并且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我知道自己仍有很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会弥补这些不足。我很感谢陈宇老师、何琼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我的帮助,感谢梁瑞老师在四年里对我专业和生活上的默默奉献,默默支持。因为有您的督促,才让我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有他们的陪伴才让我的生活更加有意义。最后我要感谢我的母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和关心,让我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寄语: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到最好,不去计较眼前的得失。做好眼前的自己,无惧未来!

(文戚金金时间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