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志愿者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及新冠疫苗相关事项

本网讯4月5日,上午9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音乐系学生会志愿者在芜湖汽车站进行新冠肺炎疫苗知识的普及与芜湖市垃圾分类的相关宣传。

志愿者们与赭麓街道车站社区团员向清明小长假返芜的居民们宣传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政策,向大家解释为何要接种疫苗,和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并发放接种卡。发放垃圾分类一封信,宣传为何要进行垃圾分类和垃圾分类的方法。

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在团员的带领下开展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活动。

居民们都积极配合工作,耐心聆听志愿者们关于垃圾分类的讲解,并对垃圾分类行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诣在培养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以及团队合作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累社会经验,丰富人生阅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愿贡献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