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音体学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6月22日下午1点20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音体学党总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校孔子像前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音体学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想、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蓓蓓,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董梅、体育系党支部书记俞珍珍和全体预备党员。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李想副书记主持,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 宣誓仪式。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的身心都受到了一次特殊的洗礼,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承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才刚刚踏出,希望已经入党的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负所有人对你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