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蓓蓓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

2021年6月23日中午12点半,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蓓蓓通过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四个一”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宣誓,让在场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蓓蓓的带领下,满怀神圣而又庄重的心理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交流活动。同时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党课学习,在此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在会议最后,所有的学生党员一同表明了坚定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音乐系学生党支部还给我系毕业生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毕业礼物——党员学习笔记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