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本网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思想教育,9月30日上午,音乐系在西二307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由音乐系支部书记何蓓蓓为新生作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音乐系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书记立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围绕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为切入点,结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四史”教育,从党史发展脉络、党史的时期划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业绩三个方面为新生深刻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以及如何学习党史。之后,何书记讲到了大学生入党的流程:递交入党申请书;通过口头、笔头等方式,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争取尽早通过团组织的推优;通过党校培训、自学、参加党团活动等方式,积极进行学习;填写入党志愿书;完成推优;主动学习;政审公示;发展入党。

何书记号召音乐系全体2021级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不忘党的光辉历史,传承时代使命,充分发挥音乐系专业特色,立志向、强信仰、好学习,从新生入学教育抓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启新学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