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第九届艺术实践周系列之四——流行重唱专场

   本网讯  2019424日下午第九届艺术实践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一群喜爱流行重唱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艺术实践周流行重唱专场。

   开场的是由方健帅和程梦雅的《原野》拉开序幕,精湛的演唱技术,细腻的感情表达,《原野》这首歌展现的淋漓精致。再接下来朱子优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大鱼》优美的旋律,让人徜徉其中。刘晓傲和石金城的《慢慢喜欢你》引起了全体同学的大合唱,熟悉的旋律。深情的演唱,展现了我们音乐系欣欣向荣的良好风貌。由张厚勇、石金城、侯思远、方健帅四人带来的《共筑中国梦》彰显了音乐系学子们强烈的爱国之心。最让人振奋的是刘杰、唐旭、王志乾等同学带来的《重返十七岁》十人合唱,动听的歌声,带我们回到那个年代,那个拼搏的年代,团结统一的合作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更彰显了音乐系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具特色的是由杨尹、何萍、薛燕卿三人带来的《月圆的时候》三重唱,专业的水平,深情的演绎为结尾拉开了帷幕。最后最嗨的是刑慜老师和虞立忱老师携sky乐队带来的《喜欢你》全场欢呼结束了此次学生的流行重唱专场。

    参与此次专场的同学们都得到锻炼,收获满满,此次学生流行重唱专场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