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携手诚信 逐梦青春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政策,宣传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诚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加强学生的诚信观念和法律意识,5月28日下午,音乐系师生利用QQ、微信、钉钉等网络媒体,开展了有关于诚信资助的主题线上活动,活动由各班的资助委员主持。

此次教育活动共有六项,第一项开展诚信金融知识讲座,第二项诚信签名活动,第三项诚信宣誓活动,第四项从文明礼貌、遵纪守法、乐于助人、学会负责等方面开展诚信教育讨论,第五项诚信知识竞赛,第六项签订诚信承诺书。各年级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热烈讨论!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在树立我系学生诚信感恩、自信自爱、自立自强的高尚品质,倡导契约精神,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自觉的素养与行为;通过宣讲诚信守信,使同学们对于诚信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铭记诚信、忠于内心。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