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617日中午1230,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音乐系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磊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列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伴随国际歌的旋律结束,大会进行第一部分,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2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报告自己的入党志愿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基本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吸收汪艳婷、杨尹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进行第二部分,由5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报告自己的转正申请及在预备期内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由培养人分别讲述了他们在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就他们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他们不满足于现状,争取做到戒骄戒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与会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季帅帅等5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尾声,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本次发展和转正的党员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做一名讲政治、讲信仰的好同志,希望大家不仅是组织入党,更要从思想入党,生活中能够严格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班级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