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音乐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本网讯10月14日晚上19时,音乐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于文津校区西1栋307教室举行。音乐系主任助理武松林、肖磊,教学秘书何琼,团总支书记何蓓蓓出席会议,音乐系全体教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教学秘书何琼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音乐系分管文津校区工作的肖磊代表系部班子向新加入到音乐系温暖大家庭的全体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全体新生总体介绍了音乐系的基本情况,行政班子的组织架构,师资队伍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们关注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艺术活动实践平台等情况。肖磊希望新加入音乐系大家庭的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生存,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肖磊饱含深情的讲话,消除了萌新们内心中初来乍到的拘谨,点燃了萌新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

会议第二部分,开展了2020级新生专业观摩,开展本次新生专业观摩是音乐系每年重要常规工作之一,其目的为了更好了解新生的专业水平,教师们在观摩过程中结合新生的现实状况来科学的规划和合理的建议学生的未来四年的专业发展方向,以此来提升今后教学工作中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音乐系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因为理想,你们选择远方;因为激情,你们选择风雨兼程。愿这份理想与激情能感染你们,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