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李菁 讲师


李菁,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1982年12月生于安徽。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主修芭蕾。现任芜湖市少年宫舞蹈教师,芜湖市少年宫活动科副科长(主要负责艺术团管理) ,芜湖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编排的芭蕾舞《花仙子之舞》获得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文艺演出优秀节目奖;创编的舞蹈《中国脸谱》获得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金奖;创编的芭蕾舞《田野上的芭蕾》获得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金奖;《田野上的芭蕾》获得安徽省第八届“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展演创作奖和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小学乙组一等奖等。2016年撰写课程设计《体验徽文化.舞动“小兰花”-安徽花鼓灯组合与表演课程》在芜湖市第四届校外教育论文、课程设计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同年11月,该课程设计在华东校外教育课程设计交流活动中,获得二等奖;2017年撰写论文《浅析中小学艺术团的类型、特点和功能》在芜湖市第五届校外教育论文、课程设计征集评选中获得三等奖;2009年获得单位组织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2013年被授予芜湖市少年宫舞蹈专业“学科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