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音乐系vs学前系校园篮球赛

本网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2019年10月29日中午12时皖江学院音乐系对学前系的篮球赛在我校篮球场热烈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的分别是来自音乐系各年级学子和学前系的同学们,比赛共分为四轮。比赛开始,操场的同学们都很兴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球衣少年们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第一轮音乐系势如破竹,在董国庆等同学的默契配合下,赢得了第一轮开门红,场外掌声不断,瞬间点燃了球场上的热情。由于比赛过于激烈,董国庆同学在跳起投篮时不慎摔倒,不得已更换队员。董国庆同学虽然负伤,但仍坚持疼痛待在场外为队友们加油,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感化了球场上所有人! 

中场休息后,比赛继续,音乐系乘胜追击,徐刘柱等同学进球不断,燃爆球场,以28比3的成绩结束上半场。

后半场双方换位,学前系也不再掉以轻心,开始调整战术,发挥全力比赛。比赛真正进入胶着状态。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音乐系一路过关斩将,挥洒热血,最后以25比47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言和,真正的体现了这次篮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仅展现了皖江学子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