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音乐系成功举办“校园音乐会”

本网讯:伴随着温馨恬静金秋阳光,12月12日由学生会主办的“校园音乐会”在南阶教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环境,推动新生尽快融入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女生古筝合奏《战台风》首先登台,管乐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龙舌兰》等清心悦耳的歌曲,真是振奋人心。钢琴,二胡,小提琴,架子鼓,吉他,萨克斯,竹笛等乐器的独奏,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不同风格的音乐。

其中,竹笛和古筝合奏的《不可说》如若空谷幽兰,像轻风佛过山岗,落花飘在水上,观众们在回味经典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古典音乐在音乐领域中的魅力。

热情豪放、铿锵有力男子独唱《两地曲》;女生合唱《桥》、《老师我想你》赚尽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宛若天籁的歌声回荡在同学们的心头。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增添了欢庆的色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