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

本网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5月24日下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的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蓓蓓书记组织,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观影现场,党员们被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吸引,被革命先烈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感动,使观影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悬崖之上》宣传照前与党旗一同合照并在返校后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写下《悬崖之上》读后感。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家国安宁、山河无恙、岁月静好,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用血肉之躯换来的,英雄虽已逝,但革命精神必将代代传承。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重温百年党史,更加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一定将电影传达的精神与感动继续传承发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